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智利发生8.8级地震

CCTV.com  2010年02月27日 1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智利发生8.8级大地震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智利当地时间27号发生了里氏8.8级地震。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34分(北京时间14点34分),震中距离首都圣地亚哥340公里,震源深度约60公里。邻国阿根廷也有震感。

  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向智利和邻国秘鲁发出海啸预警,预警中心说,这类规模的强震很有可能在震后几分钟引发毁灭性海啸,所有远海岸线的地区在随后几个小时内也要保持警惕。

  美联社报道,首都圣地亚哥震感强烈,房屋摇晃,倒塌,部分地区电力中断。路透社报道说,大地震动非常强烈,大约持续了10到30秒钟。人们纷纷跑到街上躲避,相拥而泣。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