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半球暴雪天气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20: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两天遭遇44年来最大暴风雪袭击,与此同时,在美国东部一些地区,暴风雪也给当地的交通和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近日,44年来最大暴风雪让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环卫工人们不得不加班加点,清扫积雪。

  25号,美国东北部的宾西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以及新英格兰州部分地区也遭遇暴风雪天气。大雪加上大风,使得不少地方电力供应中断。其中纽约州最为严重,该州一些地方24号就出现了厚达61厘米的降雪,15万家庭断电,到25号仍有近5万户家庭供电没有恢复。

  纽约市已经有三人因暴风雪死亡,其中一名男子在中央公园被大雪压折的树枝砸中,不治身死。

  大雪还给交通带来严重影响:美国东部地区几个主要机场已有几百架航班被取消。纽约市一名卡车司机驾车到一个垃圾填埋场倒垃圾,在返回纽约的高速路上拖车失控,差点儿酿成惨祸,导致后车拥堵长达数英里,高速公路被迫关闭达90分钟。

  天气预报说,这场强降雪将持续到26号早上,26号白天稍有停歇,27号这一地区还将再次迎来降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