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7点)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8: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马里一清真寺发生踩踏至少15人死亡

  新华社消息,马里官员26日说,马里西北部城市廷巴克图的一座清真寺25日晚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有很多人聚集在该清真寺内参加仪式。

  2、泰国最高法院就他信资产案进行判决

  泰国最高法院26日下午就是否没收前总理他信及其家族巨额资产案进行判决,法官已经开始宣读判决书。宣读整个判决书预计需要数小时。这一裁决涉及他信及其家族成员名下资产总计760亿泰铢(约合23亿美元),引起泰国各界的广泛关注。为防止发生骚乱等意外事件,最高法院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进入最高法院的人员,包括记者都要接受严格安检。

  3、喀布尔发生巨大爆炸 已造成12人死亡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生两起剧烈爆炸,已造成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警察、3名袭击者和7名平民。爆炸发生后,喀布尔市内立即响起刺耳的警报声。据了解,一伙武装分子占据了位于喀布尔市中心的“城市中心”商场,并试图攻击附近一座外国人聚集的酒店。目前大批阿富汗警察已经包围现场,双方交火仍在继续,交火地点不断响起爆炸声和枪声,喀布尔市中心升起滚滚浓烟。

  4、西藏定日县5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今天12时42分,位于西藏西南部的日喀则地区定日县发生5级地震,震中扎西宗乡为定日县境内离珠峰最近的一个乡,距离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仅49公里,是通往珠峰等旅游景区的必经之路。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5、日本三家汽车厂商发布召回声明

  丰田汽车的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还没有平息,日本又有三大知名汽车品牌深陷“召回漩涡”。当地时间25号深夜,日本国土交通省宣布,铃木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以及大发汽车公司因不同的安全问题,分别召回在日本本土销售的多种车型,总计近57万辆。

  6、丰田执行副总裁下月初将出席美国参议院听证会

  美国国会参议院25日宣布,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将于3月2日出席参议院听证会,就大规模召回事件作证。

  另外,丰田北美地区总裁稻叶良睍、美国运输部长雷·拉胡德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局长戴维·斯特里克兰将同时出席。这排除了各方对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在出席了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后继续出席参议院听证会的猜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