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日本又有三大汽车品牌深陷“召回漩涡”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3: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丰田汽车的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还没有平息,日本又有三大知名汽车品牌深陷“召回漩涡”。当地时间25号深夜,日本国土交通省宣布,铃木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以及大发汽车公司因不同的安全问题,分别召回在日本本土销售的多种车型,总计近57万辆。

 

根据日本国土交通省发布的消息,铃木公司将召回432366辆货车,涉及的车型是EveryScrum,生产日期从20058月到200910月。目前,铃木公司已经收到了两起由于上述车辆的空调系统发生故障而导致车辆起火的事故报告。

 

日产公司将召回76415辆汽车,涉及十种车型,其中包括日产Tiida、微型车March以及以马自达品牌名销售的代工产品——Note,生产日期从200710月到20085月。日产称,上述车型存在电路问题,有可能会导致引擎的突然熄火。

 

大发公司将召回60774辆汽车,涉及四种车型,生产日期从199812月到20004月。据悉,这些车存在隐患,可能会因电路问题造成安全气囊在未遇到撞击的情况下意外打开。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