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印度与巴基斯坦25号在新德里举行外交秘书级会谈。印度外交秘书拉奥在会后表示,由于双方在众多问题上分歧明显,本次会议未能取得实质性成果,但双方同意今后将继续保持外交接触。2008年11月,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案,印度指责来自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分子发动袭击,印巴和平谈判中断。

    阿富汗官员25号说,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进行的代号为“共同行动”的军事行动中,已有10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被击毙,另外俘获50人,但当地武装分子还没有被完全清除。25号是“共同行动”军事行动的第12天,这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打响后最大规模军事行动。

    阿尔及利亚内政部25号发表声明说,阿警察总局局长阿里当天在位于首都阿尔及尔的警察总局大楼内召开会议时遭同事枪击身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还有两人在这起枪击事件中受伤。目前,这起事件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意大利境内最长的河流波河近日遭到燃油泄漏污染,约40万升柴油排入河中,给流域附近的工农业和生态环境带来威胁。意大利环境调查机构25号表示,泄漏事故源头是米兰北部的一家炼油厂的储油罐,不能排除人为破坏原因。

    英格兰最大的布莱顿艺术节24号在伦敦南部海滨城市布莱顿拉开序幕,今年的艺术节将持续23天,涵盖113个主题活动,242场表演。布莱顿艺术节包含的艺术表演形式十分广泛。艺术节主体部分包括舞蹈,戏剧,音乐,文学,马戏,杂技视觉艺术和室外演出等。大部分演出的票价在5到35英镑之间。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