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华尔街09年奖金高达200亿 人均12.385万美元

CCTV.com  2010年02月25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美国银行业的高薪在金融危机之后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23号,纽约州审计长迪纳波利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华尔街银行业去年发放的奖金总额高达200亿美元,比2008年的水平还要高出17%

 

报告显示,2009年,华尔街银行业从业人员的平均应纳税奖金额升至12.385万美元。迪纳波利称,在纽约全市工作人员的全部工资中,华尔街独享近四分之一。

 

不过迪纳波利表示,对高盛、摩根大通和在纽约拥有大量业务的其它银行的许多雇员来说,去年的年度奖金远低于2007年金融危机爆发前创下的最高纪录。

 

为避免批评,许多银行对员工奖金结构也作了一些改革,递延现金奖的比例有所升高。如果员工业绩 不理想,银行可以削减递延现金奖。此外,据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其它银行上月报告显示,2009年员工薪酬总额占净营业收入的比例也有所下降。

 

随着股市上涨、债市解冻,纽约州审计署预测去年美国银行业的利润有望超过550亿美元,几乎三倍于此前的纪录。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