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举行丰田“召回门”听证会 丰田道歉“避重就轻”遭质疑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21: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当地时间23号举行的首场召回事件听证会上,丰田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就安全问题处理不当道歉,但他的表态仍然引起了不少美方人士不满。

  一些出席听证会的美国议员认为,伦茨的表态避重就轻,没有承认丰田汽车的电子控制系统存在缺陷。此外,对于召回后能否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问题,丰田公司同样闪烁其辞。

  当天,一名美国女司机朗达·史密斯在听证会上含泪讲述了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当时她驾驶里程不到5000公里的丰田雷克萨斯汽车在州际路上行驶,汽车突然从时速70公里加速到100公里,无论怎样做都无法让车慢下来。绝望中史密斯拨通了丈夫的电话,准备与爱人诀别。

  经过几个月交涉,丰田最终给她的回应暗示可能是她存在过错。由于不服丰田的结论,史密斯申请国家纠纷解决中心仲裁,又将丰田汽车告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但结果仍让她失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