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8点)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9: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去年华尔街分红额大幅增长17%

  纽约州审计长迪纳波利23号公布的数字显示,2009年华尔街银行业分红额高达203亿美元,较前年大幅增加17%。华尔街银行之所以能大举分红主要是盈利状况大为改善。不过,接受政府救助的华尔街金融机构刚刚恢复盈利就大举分红也引发了美国公众的极大愤慨。

  2、全球部长级环境论坛在巴厘岛开幕

  为期三天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理事会第11次会议暨全球部长级环境论坛,今天在印尼巴厘岛拉开帷幕。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纳德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说,本次会议是去年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后,全球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又一次大规模探讨环境问题的对策。联合国组织将继续协调全球的环保行动。

  3、三月限售股解禁量增 平安跌幅减缓

  今年三月,解禁的数量将大幅增加,其中中国平安在22号晚发布了解禁公告,并称将进行减持,导致昨天的大跌,今天中国平安的跌势有所趋稳,收报44.61元,微跌0.25%。专家提醒投资者,判断对此类公司股票是否减持要理性。

  4、美举行丰田“召回门”听证会

  23号,美国国会就丰田汽车召回事件举行听证会,丰田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在会上就该公司对安全问题处理不当表示道歉,同时表示不能“百分之百”避免再次发生突然加速问题。与此同时,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23号在给美国《华尔街日报》撰文中承认,过去数年间,丰田过分注意技术问题,明显没有认真回应顾客投诉;为了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公司会出台一系列措施改进汽车质量。丰田章男将于当地时间24号出席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通过翻译接受美方质询。

  5、现代汽车宣布在美停售2011款索纳塔轿车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今天(24号)宣布,由于去年12月6日之前生产的2011款索纳塔轿车前门门锁有缺陷,暂停此款轿车在美国市场的销售。现代公司预计于3月正式宣布召回消息。据韩联社报道,截止到1月16号,这款轿车在美国已销售1300辆,而在韩国本土约有4万6千辆受影响。受这一消息影响,现代汽车公司股价当天一度大跌超过4%。同一天,由日本铃木汽车控股的印度马鲁蒂-铃木公司宣布,在印度召回10万辆A-Star掀背型轿车,以修复燃油泄露隐患。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