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7点)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7: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美国一中学发生枪击案两名学生受伤

  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附近一所中学当地时间23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一中年男子手持一支威力强大的步枪,向聚集在学校门前校车旁边的学生开枪,打伤一男一女两名学生。就在他重新装弹的间隙,几名教职工把他扑倒在地并将其制服。受伤学生初步认定没有生命危险。杰斐逊县治安官办公室一位发言人说,涉案男子名叫布鲁科·伊斯特伍德,现年32岁。警方还不清楚他与这所中学的关系以及他开枪杀人的动机。伊斯特伍德将于24日上午首次出庭受审,将被指控包括谋杀在内的至少两项罪名。

  2、印尼遭遇泥石流 6人死亡70多人失踪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首府万隆附近一座村庄23日遭遇泥石流袭击,导致至少6人死亡,另有70多人失踪。(据印尼国家救灾署报告,自22日开始,强降雨频繁,这可能是导致泥石流发生的原因。泥石流将一座茶叶园以及附近50座房屋掩埋。 据悉,包括茶叶采摘户在内共有大约2000人居住在这一区域。这一地区与外界的通信已中断。附近警察已经被通知前往帮助疏散受灾者。)

  3、压力大 联合国最高气候事务官员要辞职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23号在波恩宣布,今年联合国的首次气候变化谈判将于4月9号在德国波恩举行。(而身为联合国最高气候事务官员的秘书处执行秘书伊福·德布尔五天前宣布,他将于今年7月1号辞去执行秘书的职务。他说辞职是由于工作压力太大;自己80%的时间都用在了旅途上。他还暗示说,下一任联合国最高气候事务官员可能将来自发展中国家。)

  3、家乐福宣布在比利时关闭21家门店

  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集团23日在布鲁塞尔宣布,将在今年6月底之前关闭比利时境内21家门店,并将另外20家门店转让给比利时的一家连锁超市,共解雇1672名员工。

  4、今年全球手机用户将突破50亿

  国际电信联盟23号在日内瓦发布《2010信息与通信技术发展指数》报告称,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的利用率在全球仍呈持续增长之势,预计今年全球手机用户将突破50亿。

  5、沪深两市双双上涨 沪指重上3000

  来看今天沪深股市的情况。上证综指报收3022.18点,涨 1.33%;深证成指报收12282.09点,涨1.76%。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