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举行丰田“召回门”听证会 丰田总裁24日将接受质询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4: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23号,美国国会就丰田汽车召回事件举行听证会,丰田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在会上就该公司对安全问题处理不当表示道歉,同时表示不能“百分之百”避免再次发生突然加速问题。

 

对于伦茨的解释以及丰田的召回方案,出席听证会的美方人士表示质疑。

 

与此同时,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23号在给美国《华尔街日报》撰文中承认,过去数年间,丰田过分注意技术问题,明显没有认真回应顾客投诉;并表示近来普锐斯和雷克萨斯等丰田的主要车型召回事件对丰田来说是一种耻辱,为了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公司会出台一系列措施改进汽车质量。据报道,丰田章男将于当地时间24号出席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通过翻译接受美方质询。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