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章男:当务之急是加强安全管理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尽管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已经赶到美国,将于24号才会出席听证会。据《日本经济新闻》23号报道,丰田章男在给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的投稿中承认,在过去数年间,丰田过分注意技术问题,明显对顾客的声音没及时认真倾听。

    在这篇题为《回到丰田的原点》的文章中,丰田章男说,近来普锐斯和雷克萨斯等主要车型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对丰田来说是一种耻辱,公司要认真汲取教训,从根本上改变经营方式。

  关于如何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丰田章男说,公司要出台一系列措施改进汽车质量,其中包括完善公司及时应对汽车故障投诉的机制以及采用同时踩踏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时后者优先的技术。当务之急是加强安全管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