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印度南部班加罗尔市一建筑23号发生火灾,造成至少9人死亡,约60人受伤。当地警方说,这次火灾的火势并不大,但烟很浓,一些人可能是由于惊慌跳楼致死的,多数伤者主要是骨折、划伤和烧伤。这是10年来班加罗尔所在的卡纳塔克邦最大火灾伤亡事故,很可能是由于电器短路引起的。

    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哈尼亚23号在加沙地带呼吁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举行“人民起义”,对抗以色列将约旦河西岸两处宗教历史古迹列入以国家遗产名录。哈尼亚指责以色列的决定是企图抹灭伊斯兰和巴勒斯坦的遗迹,呼吁巴民族权力机构不与以色列恢复和谈并停止与以方开展安全合作。MidEast Shrines

    伊朗政府23号逮捕了伊朗反政府武装组织“真主旅”的创始人和最高指挥官阿卜杜勒·马利克·里吉,伊朗方面称,里吉被捕前曾在美军基地藏匿了24小时,他还持有美国方面提供的阿富汗护照,并且早些时候到过一些欧洲国家。情报部长穆斯利希警告说,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的情报部门应该停止支持这些从事恐怖活动的恐怖分子。

    驻阿美军和北约部队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23号就北约部队误炸阿富汗平民一事进行公开道歉,克里斯特尔在电视讲话中承诺将充分配合与阿富汗方面展开的联合调查,确保类似悲剧不再发生。北约部队21号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发动空袭,造成至少21名阿富汗平民身亡,另有10多人受伤。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