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土耳其煤矿瓦斯爆炸已致16人死亡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07: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2月23日,在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省杜尔孙贝伊地区,救援人员将受伤矿工从爆炸现场抬出。当日,这里的一个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新华社/阿纳多卢通讯社

  新华网安卡拉2月23日电(记者王秀琼 郑金发)据土耳其私营NTV电视台23日晚报道,土西部巴勒克埃西尔省煤矿当天发生的瓦斯爆炸已造成17人死亡。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天早些时候报道说,发生事故的煤矿位于巴勒克埃西尔省杜尔孙贝伊地区,瓦斯爆炸导致其一处矿井坍塌。事发时矿井下有49名矿工,救援队已救出了23人,但其中1人在被送到医院后死亡。

  2009年12月,土耳其西北部布尔萨省的一个煤矿发生瓦斯爆炸,导致19名矿工死亡。土耳其最惨重的一次矿难于1992年发生在土北部黑海地区的宗古尔达克省,共有270人在事故中死亡。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