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联合国对以色列将约旦河西岸两处宗教古迹列为国家遗产表示关切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3日播出):

    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罗伯特·塞里22号发表声明,对以色列政府宣布将位于约旦河西岸的两处宗教古迹列为以色列国家遗产深表关切,敦促以色列避免采取任何可能有损于巴以和谈的举措。

    巴勒斯坦方面也对以色列政府的决定表示强烈谴责和抗议,认为这一决定严重违背国际法,并可能加剧巴以冲突。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1号宣布,政府决定将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的“始祖墓穴”(阿拉伯人称易卜拉欣清真寺)和伯利恒附近的“拉结墓”两处宗教历史遗迹列入以色列国家遗产名录。这两处古迹位于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对犹太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都具有重要的历史和宗教意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