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朗称哈马斯高官被杀是以色列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6: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消息,伊朗23日称,哈马斯高官上个月在迪拜遭暗杀是以色列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Ramin Mehmanparast通过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发表了这一看法。他宣称:“以色列的存在是以恐怖主义行动为基础的。”

  此前迪拜指责以色列派出摩萨德特工进入迪拜暗杀了哈马斯高官。迪拜警方指有十多名嫌疑人持有伪造欧洲护照参与了暗杀行动。但是以色列方面对此进行了驳斥。

  伊朗自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就拒绝承认以色列,两国交恶已久,并经常互相指责。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