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地总统普雷瓦尔估计地震死亡人数将达30万人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人民网2月22日讯 据来自坎昆(墨西哥)的消息,正在坎昆出席墨西哥-加勒比共同体第一次首脑会议的海地总统普雷瓦尔昨天在会上说,1月12日发生的地震已造成21.5万人死亡,但是当清理瓦砾的工作结束和找到更多被掩埋的尸体时,地震死亡人数可能增加到30万人。

  普雷瓦尔说,现在发现的尸体是21.5万具,但是不包括仍被埋在瓦砾下的遗体。如果他的预言被证实,这将是现代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灾难,超过2004年印度尼西亚发生海啸时的死亡人数。普雷瓦尔说,还有很多人没有住房,没有工作,他们需要国际援助,不仅是重建住房,而且要恢复受地震破坏的经济,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这次首脑会议讨论了在短期、中期和长期与会国家如何协调对海地的援助。(管彦忠)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