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德国飞行员罢工爆发 12个中国起飞航班取消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2: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德国汉莎航空公司4000多名飞行员开始举行为期4天的罢工,要求增加工资和工作保障。这是德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飞行员罢工,大批航班和旅客受到影响,预计将给汉莎公司带来至少一亿欧元的经济损失。

 

受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罢工的影响,222号至25号,从上海、北京和香港出发的12个汉莎国际航班被取消,不过从南京和广州出发的航班仍将按照计划进行。    

 

汉莎航空公司宣布,22号至25号,总共将取消大约三分之二航班的飞行计划。18号前预订此期间汉莎航班的乘客,可以免费更换一次航班或免费取消预订。如果乘客预订的汉莎航班是由与汉莎航空实行代码共享的伙伴航空公司运营,该航班则不受罢工影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