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回应卡罗拉召回 卡罗拉“召回”不涉及中国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21: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丰田召回事件近日继续升温,昨天又有媒体报道该公司可能因为动力转向系统问题将全球最畅销车型卡罗拉加入到召回名单中去,丰田在中国生产的卡罗拉是否包括其中,之前宣布召回的国产RAV4开始进行维修的准确时间是否确定,记者今天采访了一汽丰田的有关负责人。

    马春平表示:RAV4零部件的更换肯定能在本月28日前开始,但是国内涉及召回的七万多辆车全部更换完成所需的时间目前无法估计。另外记者今天从广汽丰田获悉,由于采用了与北美不同的设计构造,因此,丰田汽车正在北美召回的凯美瑞、汉兰达不涉及国内生产的同型号车辆。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丰田一系列召回事件的进展,目前尚未收到丰田中国公司的相关报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