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哥华冬奥会今天决出六金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19日播出):

    温哥华冬奥会今天共决出六枚金牌。在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宇因伤仅获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金牌被澳大利亚名将布莱特摘得。

    冰壶比赛中,中国女队以9-5战胜日本队,迎来了第二场胜利。男队苦战十一局,最终以5比6不敌瑞典队。女子冰球今天1比2不敌俄罗斯队,三战尽负在B组中垫底。

    花样滑冰男子单人赛金牌被美国选手莱萨切克取得,此前呼声很高的俄罗斯选手普鲁申科以微弱劣势仅获银牌。德国选手玛丽亚-莱希获得女子超级两项全能回转冠军,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冠军由加拿大名将内斯比特获得,挪威选手斯文德森获得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金牌,女子15公里个人赛金牌被挪威队的博格摘取。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