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19日播出):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向海地灾区捐款

    联合国18日呼吁国际社会向海地地震灾区捐款14.4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一将用于为约300万海地灾民提供食物,其余将用于灾区农业建设、教育、紧急救灾、医疗卫生、后勤和安全等领域。联合国曾呼吁国际社会向海地灾区捐款5.7亿美元,目前已收到约6.1亿美元。

    美国小飞机撞楼疑是飞行员蓄意所为

    18号,一架小飞机撞进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一座建筑物,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一人失踪,十多人受伤。  

    据报道,被撞建筑是美国国内税收署的办公楼。飞行员在驾机撞楼之前,先纵火烧毁了自己的住处,飞行员本人被认为在撞击中死亡。执法部门初步认为飞行员蓄意制造了这起事件。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丰田总裁将出席美国会听证会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今天在名古屋表示,他将出席美国国会将在下周举行的有关丰田汽车召回事件听证会。日本国土交通省对丰田章男的上述决定表示欢迎,称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对丰田来说非常重要。

    以色列发布新型无人侦察机

    以色列军方18号在一个军事基地向当地媒体展示了一款新型无人侦察机。军方人士介绍说,这款无人侦察机可以飞行20小时以上,航程超过1000公里。它的机身也比其他无人侦察机要大,飞行高度相对更高,同时也能搭载更多高科技设备。

    俄罗斯研发首款脚踏式潜艇

    俄罗斯研究人员近日宣布,他们研发出首款人力驱动小型民用潜艇“蓝色空间”。“蓝色空间”依靠人踩动踏板驱动,同时充分利用水流增加动力,其下潜深度可达40米,可搭载两名乘客在水下航行4个小时。最快时速约为5.5公里。
目前,“蓝色空间”还未进入生产阶段,最终产品将可用于水下观光、科研等领域。

    英国趣味足球赛 数千居民齐上场

    16号17号两天,英国德比郡举办了传统趣味足球赛,吸引了上千名当地居民前往参加。球赛的球门是镇上相距约5公里的两个磨房,磨房中间的地带都算是赛场。因此,球员们还能体验在河里和泥地上抢球的乐趣。虽然大家都很卖力,但由于球员实在太多,进球太难,两天的比赛只攻入了一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