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地]大雨袭击太子港 避难所变泥潭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0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18号凌晨,海地首都太子港迎来了震后的第二次强降雨天气。大雨让太子港的众多临时避难所变得一片泥泞。许多灾民都担忧无法在雨季到来之前找到遮风避雨的安身之地。

    这场强降雨从当地时间18号凌晨2点开始,一直到清晨才逐渐停止。大雨使得太子港许多灾民的临时避难所都变成了一片泥泞之地,人们只能用简单的工具抢挖排水沟,试图将帐篷区内的积水排出。

    由于缺乏足够的救灾帐篷,目前太子港的大部分灾民都只能挤在简易搭建的帐篷区内,居住环境非常简陋,无法遮风挡雨。这让灾民对即将到来的雨季充满了担忧。

    当地居民:我想买一顶帐篷,可是我没有钱。

    当地居民:在雨季到来前,我们还有一点时间,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每个人都是一样。

    海地每年5月进入雨季,6月飓风季开始,而雨季和飓风季所引发的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都会给海地造成不小的人员伤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