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企业获“最佳业务分发平台奖”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16号公布了今年的“全球移动大奖”各奖项得主。中国企业华为获得最佳技术奖类别中的“最佳业务分发平台奖”。

    而在展会上,各种手机创新技术也向人们展示着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

    这款“眼球操控”耳机被一些业内人士称作本次大会上最让人惊叹的发明。戴上它,人们只需用眼球做一些特定动作,就能对手机上的音乐播放器进行操控。

    这款手机上的应用软件能让人们通过商品条形码了解商品的各种信息,比如在哪儿能买到最便宜的。

    还有这个专为老年人和残疾人设计的手机系列,巨大的按钮和屏幕让它操作起来更容易。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