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宣布召回国内两款问题车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07: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携副总裁佐佐木真一17日晚再次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就丰田问题车召回进展及公司改善品质管理情况进行说明,丰田章男宣布继新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之后,即日起正式召回SAI及雷克萨斯HS250h两款问题车。

  丰田章男本月9日在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曾宣布,在日本国内召回新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等4种问题车共约22.3万辆,其中雷克萨斯HS250h约1.2万辆,SAI约1.1万辆。丰田上周已经正式开始召回新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进行维修,预计到本月底将可召回7至8成。

  对于媒体再次质疑丰田公司在召回问题上反应迟钝及总裁本人迟迟未能露面,丰田章男对自己未能及时出面化解危机表示歉意,并称绝无隐瞒或逃避之意,今后丰田将更加注意信息的收集和反馈。丰田章男再次对召回事件给用户带来的影响表示道歉,并表示将不惜成本挽回顾客的信赖,为此丰田将着力加强品质管理并扩大信息公开程度。但丰田章男暗示他不太可能出席2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就丰田召回事件举行的听证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