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来看一组其他方面的消息。

  1、乌克兰:总统就职典礼将于2月25日举行

  乌克兰议会16号决定,新当选总统亚努科维奇将在本月25号宣誓就职。当天,另一名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季莫申科正式向最高行政法院提起诉讼,指责亚努科维奇阵营在选举中“严重舞弊”,要求判决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选举结果无效。最高行政法院已受理这一案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最高行政法院应在2天内完成该案件的审理工作。分析人士认为,季莫申科的法律诉讼不会改变总统选举结果,其行为的象征意义大于实质意义。

  2、海地总统:重建工作任重道远

  海地总统普雷瓦尔15号表示,海地的灾后重建工作任重而道远。他说,如果仅仅是想按照震前的标准恢复建筑,那么海地很可能在将来面临同样的灾难。普雷瓦尔坦言,即使出动1000辆卡车同时清除瓦砾废墟,仅太子港一个地方,也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而在清除完所有废墟之前,重建工作几乎无法开展。

  3、印度防务展:向国际军火商敞开大门

  为期四天的第六届印度国际陆海防务展15号在新德里开展,本次防务大展的参展厂商多达650多个, 海外参展商有250多家,比上届增长了50%以上。由于印度的国防采购未来10年会超过100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军火商已显示出对印度这个新兴市场的浓厚兴趣。

  4、法国:正式向环法自行车冠军发出逮捕令

  16号,法国检方正式向美国自行车名将兰迪斯发出国家逮捕令,兰迪斯夺取2006年的环法大赛冠军后药检呈阳性,一年后被剥夺冠军。法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博德里称,有证据显示兰迪斯非法修改了该机构实验室的电脑数据,从而证明在检测过程中实验室出现了错误,以此作为上诉的依据。兰迪斯对此表示否认。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