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西班牙:新奇手机现身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各种新款手机层出不穷,其中一些手机以其独特的功能和特性吸引了不少关注,它们不仅是当代科技的结晶,也让人们触摸到了未来手机的种种可能,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新奇的手机。

  这款手机被制造商称作地球上最坚固的手机,光看它结实的机身,就显得如此与众不同。手机的外壳是用橡胶,玻璃纤维和尼龙材料打造的,不仅防尘防水,还能经受热冲击、碰撞以及各种恶劣环境的考验,其中一些指标更是达到了军用标准。

  另一些手机制造商则打出了环保牌。这款名为“蓝色地球”的手机采用了环保材料PCM塑料作为机身材质,不仅如此,在手机的背面还安装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它来给手机充电,这样不仅环保节能,还一并解决了外出时手机充电难的问题。

  这款手机乍一看去没有特别之处,而实际上它是一部拥有内置投影仪的手机,这让手机的多媒体应用更上一个台阶。还有这款针对年轻时尚女性的手机,不仅外型亮丽,还内置了购物清单的软件。

  近两年,代表着未来手机发展方向的智能手机开始大行其道,随之而来的是应用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手机应用软件不仅促进了手机与互联网的融合,更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为移动通信行业的下一步发确立了方向。此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便就手机应用软件产业的发展进行了首次全球性大讨论,并建立了“大规模应用软件联盟”,移动通信行业步入“应用软件”的时代已近在眼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