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5日 2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阿富汗:联军遭遇巷战 攻势被迫放缓

    北约和阿富汗联军清剿塔利班的"共同行动"14号在塔利班老巢马尔贾遭遇激烈巷战。由于塔利班武装提前设下了大量地雷和爆炸装置,进攻速度因此放慢,但联军高层认为此次军事行动"开端不错"。截止目前,联军总共击毙27名塔利班分子,美军和英军各有一人在行动中阵亡。

    亚努科维奇正式当选乌克兰总统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14号正式宣布,亚努科维奇当选为乌克兰总统。根据正式计票结果,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亚努科维奇的得票率为48.95%,现任总理季莫申科的得票率为45.47%。  

    俄罗斯大剧院芭蕾舞团30年后重返古巴

    俄罗斯大剧院芭蕾舞团和古巴国家芭蕾舞团13号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同台献艺。这是30年来俄罗斯大剧院芭蕾舞团首次在古巴表演。来自俄罗斯的六名演员表演了天鹅湖、吉塞尔等经典剧目。俄罗斯已与古巴签署文化合作协议,俄罗斯大剧院芭蕾舞团全体成员有望很快前往古巴演出。

    国际兰花节 群芳斗艳
 
    日本东京国际兰花节13号正式开幕,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种近十万株兰花让人目不暇接。日本皇后美智子将来自神奈川县的一株石槲兰兰花,定为本次兰花节的花魁。这株高约1米的石槲兰兰花,开出了2000多朵花。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