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NBA扣篮大赛 罗宾逊成历史首位三冠王

CCTV.com  2010年02月15日 1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NBA“全明星周末”13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拉开帷幕。昨天(14日)进行了重头戏扣篮大赛。

  预赛中多伦多猛龙的迪玛尔·德罗赞跟队友配合,接过打到蓝板边缘弹回的球,大风车扣篮。这个动作拿到了满分50分,德罗赞也借此进入决赛,和卫冕冠军纽约尼克斯队的内特·罗宾逊一决高下。

  决赛中罗宾逊将球打板后,自己跟上跳起,在空中接球后反身拉杆背扣,动作干净利落。他还不忘从拉拉队员手中拿过彩球,娱乐一下现场气氛。

  最后罗宾逊以51%的得票率险胜德罗赞,继06年和09年后第三次夺冠,而他也成为1984年首次举办扣篮大赛后唯一的一个扣篮大赛三冠王。迈克尔·乔丹等众多巨星都只曾两次夺冠。虽然有球迷抱怨本届比赛动作都不够精彩,但令人称道的是,这位创造了历史的三冠王身高只有1米75。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