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4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开始搬新家
  
    "奋进"号航天飞机上的宇航员13号进入"宁静"号节点舱,开始向舱内搬运仪器。"宁静"号节点舱由欧洲航天局研制,包括多个生命支持和环境控制系统,以及为宇航员太空居住提供的房间。"宁静"号节点舱10号搭乘"奋进"号航天飞机到达国际空间站,成功与"团结"号节点舱实现对接。

      美国冲浪比赛遭遇巨浪来袭

    正在美国加州半月海湾举行的冲浪比赛14号遭遇巨浪袭击,两个1.5米到1.8米高的巨浪突然涌向观众席,令站在岸边观看比赛的观众措手不及,13人被巨浪卷起拍打在礁石上,3人伤势严重。

      伊帕内玛乐队亮相巴西狂欢节

    一年一度的伊帕内玛乐队游行13号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上演。伊帕内玛乐队成立于1965年,参加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游行已有40多年历史。2008年,被列入里约热内卢文化遗产。举世闻名的巴西狂欢节12号正式拉开帷幕,其中以里约热内卢狂欢节最为著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