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纳斯达克庆祝中国春节]中国已成为纳斯达克重要市场

CCTV.com  2010年02月13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节来临,作为全球最大的股票电子交易市场的纳斯达克,也投入到了喜迎中国新年的队伍当中。

  为庆祝中国的新春佳节,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的巨型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红色背景的文字和图案,上方打出了“祝愿虎年快乐繁荣”的字样,下方的老虎剪纸图案上,还以汉字打出了“恭贺新禧”和“拜年”,让来往路人也感受和分享了中国春节的喜庆。

  2009年,共有33家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使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总数达到了124家,截至目前,2010年又有两家中国在纳斯达克上市。中国已成为纳斯达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