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直通冬奥会]温哥华冬奥会今天开幕

CCTV.com  2010年02月13日 0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一起看冬奥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来看温哥华冬奥会的消息。当地时间12号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2010年冬奥会将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哥伦比亚体育馆开幕。(这将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在封闭的场馆内举行开幕式。据开幕式的总导演、澳大利亚人大卫·阿特金斯介绍,由于受场地限制,开幕式的场面不会太宏大,但会更有剧场感。阿特金斯曾经执导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开幕式。目前,本届冬奥会组委会并没有过多透露开幕式的细节,只是公布了一段30秒的彩排画面。而冬奥圣火的点燃方式更是属于高度机密。据加拿大媒体透露,点火时,主火炬塔“将会从体育馆的地面下升起”。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