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外过春节]春节期间12000中国游客泰国观光

CCTV.com  2010年02月13日 0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春节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素拉蓬2月11日介绍说,随着中国传统新春佳节的到来,中国公民报名赴泰旅游再次升温。目前,中国大陆已经确定有120个航班在2月12日至18日之间飞往泰国,搭乘这些航班访问泰国的中国大陆游客将超过1万2000人,与去年十一黄金周相比,可望递增20%。

  素拉蓬说,目前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是泰国南部的普吉岛,那里三星级以上的酒店都已经预定一空。而曼谷和清迈等地的华人经营的宾馆或餐馆的订座率也超过了8成。

  素拉蓬介绍说,今年已经是泰中两国第6次合作在泰国开展“欢乐春节”文化巡演活动。丰富多彩的歌舞、杂技和戏曲表演活动,不仅是泰国华侨华人春节节庆中的亮点,而且也是促进泰国居民,特别是众多的华侨华人展开国内异地旅游的大好时机。目前,拥有200多位演员的来自中国的10个演出团体已经在泰国演出8场,而且还要继续在各地演出10场以上。相信这项活动也能够让更多的中国大陆的朋友们看到泰国逐渐区域稳定的社会环境,重新树立来泰旅游的信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