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22: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巴西一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全力避免更大伤亡

    巴西一家电视台的直升机10号在拍摄一起银行抢劫案时,因引擎故障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1名摄像师受伤。另一架同行直升机拍摄到了整个过程。初步调查显示,飞行员在直升机坠毁前尽力操控直升机避开正值早高峰的繁忙公路,避免了更大的伤亡。

    2 阿根廷一货车熄火 铁轨上险酿惨剧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一个铁道口9号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货车在通过铁道时突然熄火,而此时一列火车正在驶来,千钧一发之际,一名男子用力将小货车推出铁轨。幸运的是,这名男子也毫发未损。

    3 珍稀陨石有望透露宇宙起源新信息

    在法国,一块曾险些被当成垃圾扔掉的石头最近被专家鉴定为已有45亿年历史的珍稀陨石,它有望帮助科学家发现一些关于宇宙起源的新信息。这块陨石重1.3公斤,是一位法国旧货商人2001年在非洲购买的。

    4 英国兴起水下自行车运动

    最近,英国伦敦潜水学校推出一项全新体育项目——水下自行车。为了推广这项运动,校方专门举行1英里,也就是1.6公里水下骑车挑战赛。挑战赛比的不仅是车速,还有比赛中使用了多少潜水气瓶里的气体。因此要想赢,参赛者们必须熟练掌握水下呼吸技巧。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