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召回门”]开始修理新一轮召回车辆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0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0号,是丰田汽车公司正式宣布召回普锐斯等混合动力车后的第一天。从10号开始,丰田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对最新宣布召回的约44万辆普锐斯等型号的丰田轿车进行修理。  

  当天,丰田公司在日本大约4800个销售网点对新一轮召回的汽车进行修理。此次召回的汽车数量是22万3千辆,车型除了2010年最新款普锐斯和普锐斯PHV,还包括雷克萨斯HS250h和去年12月刚上市的丰田SAI。召回原因大部分是由于刹车系统存在问题。经销商当天开始向相关车主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通知维修。

  同一天,丰田公司澳大利亚地区也开始召回去年7月后售出的2378辆普瑞斯。丰田公司澳大利亚地区发言人当天表示,在9号晚接到丰田总部的召回通知后,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了反应。

  此外,丰田还将在美国召回包括三种车型在内的约15.5万辆汽车,车主们将会在下周陆续接到维修通知。欧洲也将于数周内启动类似修补工作。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这次召回修理的内容主要是更新车载电脑的刹车电子控制程序。更新本身只需不到10分钟,但包括更新前后的检查等,总共需要耗时约40分钟。

  根据路透社统计的数字,截至目前,丰田汽车因油门踏板隐患和制动系统问题,在全球范围召回的车辆总数已经超过850万。9号爆出的部分丰田卡罗拉汽车行驶时出现自动偏向的问题,有可能会使这一数字继续增加。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