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奋进”号航天飞机与空间站成功对接。在经历了两天的飞行后,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3点06分,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为空间站送去了“宁静”号节点舱和一个半球形的观测台。对接之后,“奋进”号上的6名宇航员和空间站宇航员“会师”,他们将合作为空间站安装新舱。

      欧宝汽车公布全新重组计划。通用旗下的欧宝汽车公司9号宣布了公司重组计划。欧宝将在2014年前向业务部门投资110亿欧元,进一步发挥欧宝在设计和制造领域的优势。此外,欧宝将在欧洲范围内裁员8300人。

      未来旅行新概念 乘“空中邮轮”周游世界。英国设计师近日公布了他们设想的未来旅行新概念——乘坐“空中邮轮”周游世界。根据设计方案,“空中邮轮”是一种漂浮在空中、会飞的移动建筑,高265米,一次可搭载100人,从伦敦飞到纽约需要37个小时。它由轻型建筑材料构成,内部充满大量氢气,靠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安静又环保,可以为人们提供独特悠闲的旅行体验。不过,“空中邮轮”目前仍然停留在图纸阶段。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