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 本田召回]安全气囊存隐患 在美召回38万辆车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继丰田之后,本田美国公司9号也宣布,由于美国市场部分汽车的安全气囊存在隐患,公司决定对相关车辆实行召回。这是本田在同类问题上继2008年和2009年两次召回后,再次扩大召回规模。

      据本田方面介绍,部分汽车的安全气囊存在隐患,可能在遭遇事故弹出时压力过大,导致容器破损并弹出金属碎片,对乘客造成伤害。2008年本田召回的车型主要是2001年生产的雅阁和思域。2009年本田把召回车型扩大到2002年款的讴歌TL系列,召回数量也随之增加到44万辆。而据统计,截至2009年的召回,对象车曾发生过12起安全气囊意外事故,并且导致一名车主丧生。

      虽然迄今没有再出现过类似事故,本田还是决定在9号宣布,召回所有2001年和2002年间生产的雅阁、思域、奥德赛、CR-V以及2002年的某些讴歌TL车型。最新召回涉及的对象车总量为37万8758辆。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