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杰克逊私人医生出庭受审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6: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已故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8号在美国洛杉矶一家法院出庭受审,罪名是过失杀人。如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4年的监禁。不过,在法庭上默里拒绝认罪。此前,默里一直表示,他没做过任何可能致使杰克逊死亡的事。

另据新华网报道

  

  

  

  

    2月8日,已故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抵达洛杉矶一家法院。他将面临过失杀人罪指控。杰克逊去年6月25日去世,洛杉矶法院和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认为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默里承认曾为杰克逊实施注射,但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过失。新华社/路透

    已故美国著名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8日接受洛杉矶一家法院传讯,并在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离开。

    据此间媒体报道,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于8日晨提出针对默里的指控,认为他应当对去年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突然死亡负有责任,存在过失杀人行为。默里当天下午1时许前往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一家法院,接受了简短的讯问。身穿灰色西装的默里在法庭讯问过程中几乎没有说话,只是简单地回答法官提出的问题。讯问结束后他被法警扣押,但在办理了取保候审的手续后离去。他支付了7.5万美元的保释金,几乎是其辩护律师所提价格的3倍,但远远低于检察官办公室提出的30万美元。

    法官在讯问过程中责令默里交出护照,并且今后不得再给病人开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强效麻醉药,但仍有开普通药的处方权。不过,加州司法部长表示,正试图说服加州医学委员会吊销他的行医执照。

    下一次开庭定于4月5日,地点在洛杉矶市内的另一家法院。分析人士认为,如果默里过失杀人的罪名成立,他最多会被判4年监禁。

    默里的首席辩护律师埃德·切尔诺夫表示,默里将前往拉斯韦加斯自己的诊所工作。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