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度]陆军训练营遭遇大雪崩 17人遇难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3: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综合消息:印度军方8日说,印军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座训练营当天遭遇大雪崩,目前已造成至少17名士兵丧生、17人重伤。此外,还有大约10人受困。

印控克什米尔救援人员紧急赶往遭受雪崩袭击的军营。

  印度陆军发言人维尼特·苏德说,当天早上11时左右,克什米尔西北的滑雪胜地古尔默尔格附近地区发生雪崩。当时,这一地区的印度陆军“高山作战学校”士兵们正在训练,许多人被雪卷走。

  印度警方一名高级官员说,雪崩发生时,士兵们正在进行滑雪训练。

  事发后,当地旅游部门官员、警方和军队组成联合救援队伍,抵达事发地点展开营救。当地不断下着大雪,妨碍了救援行动。

  到目前为止,有53名士兵被救出,其中17人伤势严重。同时人们也找到了17具尸体。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