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7岁桑巴“舞后”惹争议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0: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华举行在即,当地的桑巴舞女郎都在加紧彩排,里约热内卢的一家桑巴舞学校却挑选了一名年仅7岁的女孩作为社区的桑巴王后。该校的做法随即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巴西7岁桑巴“舞后”


    这名巴西女孩名叫朱莉娅·利拉。今年只有7岁的她此前一直在里约热内卢 维拉杜罗 桑巴舞学校学习跳舞。不久前,她刚被学校选为桑巴王后,并将在本月13号开始的里约嘉年华中献艺,表演长达80分的桑巴舞。
    但这一做法随即招到政府部门和社会人士的指责。一些人认为领舞王后通常是穿着性感的成年女性,让小女孩扮演恐怕会错误引导社会风气。一名法官更考虑阻止她演出。

巴西7岁桑巴“舞后”


    但女孩的父母都表示支持女儿参加此次表演,认为这能够展示女儿的舞蹈天赋。
    利拉的母亲:我的女儿爱跳舞,在家时总是跳个不停,但我从没想到她能达到这个高度,社区和学校都很喜欢她。
    利拉的父亲:我女儿才七岁,我不相信一个小女孩在表演时,别人会把她和“性感”联系起来。
    目前,这一“案件”已交由一家家庭法庭“裁决”。不过,法官没有说明何时能够做出裁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