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公司将召回30万辆普锐斯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8号,丰田公司宣布,在确认没有任何问题之后,美国与加拿大境内的6家工厂重新恢复生产。此前这6家工厂都由于加速器质量问题而被迫停产。另外,丰田公司计划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在全球范围召回30万辆普锐斯混合动力型轿车,以挽救受损的公司形象。

  丰田公司将于近日向日本和美国政府通报召回方案,方案将涵盖目前在日本和美国售出的27万辆普锐斯混合动力型轿车。丰田在其他国家的召回工作也将紧接其后进行。丰田还表示,从上个月开始出售的普锐斯汽车都是已经修理过的。

  目前,丰田公司依旧在考虑如何实施美国普锐斯的维修工作,但可以肯定的是维修工作将在短时间内展开。丰田表示,正在就有关召回事宜与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磋商。

  另外,丰田公司将派其北美首席运营官出席将于本周三举行的美国国会听证会。该听证会的主题为“丰田油门踏板,公众是否处于危险中?”,将评估丰田是否及时妥当地处理了油门踏板问题。

  本月4号,普锐斯被曝刹车系统存在隐患后,美国运输部当天宣布就普锐斯故障问题展开正式调查。此次涉及“刹车门”的是去年5月份开始发售的新版普锐斯。该车在特定条件下,制动系统会出现刹车困难的情况。

  除了丰田公司以外,通用汽车也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开始向经销商发送零部件,修理大约9万9千辆 09-10款的庞蒂亚克汽车,该款车装配了与丰田汽车一样的问题油门踏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