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消息,来看一组国际快报。

  斯里兰卡军方8号称,前陆军司令丰塞卡因“军事罪行”被宪兵逮捕。有媒体报道,丰塞卡面临多项指控,包括企图暗杀现任总统拉贾帕克萨。丰塞卡曾在击败反政府武装猛虎组织中发挥关键作用。在今年1月26号的总统大选中,他以较大差距输给了拉贾帕克萨,但他指责选举舞弊,不接受选举结果。

  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8号说,韩国预定于今年5月底至6月初再次发射“罗老”号运载火箭,有鉴于卫星整流罩故障导致上一次火箭推送卫星入轨失败,韩国将改善发射方案,力争第二次发射取得成功。韩国去年8月首次发射“罗老”号,并搭载一颗试验卫星。火箭点火虽然成功,但整流罩分离异常导致推星入轨失败。

  当地时间8号上午11点左右,位于印度滑雪胜地古尔默尔格附近的一处士兵训练中心遭遇雪崩袭击,至少造成17名士兵死亡,53人受伤。救援人员说,当时有大约70名士兵正在进行滑雪训练和测试。这是最近几年来,该地区发生的最严重的一次雪崩事件。

  在开门迎客一个月后,世界第一高楼——阿联酋迪拜的“哈利法塔”上的世界最高观景台日前突然关闭。开发商表示,关闭原因是游客人数太多,也有消息说,是因为“电力供给方面出现的技术性问题”。“哈利法塔”于今年1月4号正式落成,绝对高度达828米。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