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一轮暴雪肆虐美国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13: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5号开始,一股势头强劲的暴风雪登陆美国,造成交通受阻,多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国家气象局当天发布暴雪警告,范围覆盖从弗吉尼亚州到新泽西州的大部分地区,包括首都华盛顿和西弗吉尼亚的部分地区。华盛顿地区的降雪厚度将达到60厘米,当地学校宣布停课,一些机关单位也宣布放假四天。

  在马里兰州,当地民众开始抢购牛奶、面包和雪铲,以应对暴雪侵袭。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多条高速公路被关闭。弗吉尼亚交通部门近日表示,暴雪给当地政府带来不小的财政压力,暴雪已经消耗了7900万美元的财政预算。当地气象部门告诫民众尽量避免出门,如必须外出,应携带应急装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