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秘鲁皮斯科酒节开幕 享受炎夏狂欢盛宴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0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位于南半球的秘鲁现在正经历炎夏,酷热难耐中来一杯香醇的皮斯科酒是当地人最惬意的享受。皮斯科酒是用葡萄酿制的一种白兰地,秘鲁每家每户的餐桌上都少不了它。当地时间4号,来自秘鲁全国各地的人聚集在首都利马,共享第七届秘鲁皮斯科酒节的盛宴。

  在皮斯科酒节的庆祝活动现场,几十名调酒师和着音乐调制各种美味的鸡尾酒,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也都载歌载舞,享受惬意时光。

  皮斯科鸡尾酒是秘鲁重要社交场合不可缺少的饮品,它是用皮斯科酒加上柠檬汁、蛋清、糖浆和冰块后搅拌调配成的。

  在秘鲁,皮斯科酒的产量从2002年的164万升增加到了2009年的667万升,5年翻了两番,出口量则在10年间增长了11倍。据统计,目前在秘鲁生产皮斯科酒的正规企业已达375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