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纽约股市遭遇重挫 不利数据导致三大股指跳水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0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受就业市场数据不及预期以及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忧虑增强的影响,纽约股市4号大幅下跌,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跌破万点大关,最能代表市场趋势的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超过3%。

  由于投资者担心希腊、西班牙与葡萄牙等欧洲国家的赤字危机问题存在逐渐扩大的危险,市场情绪遭到极大打击。此外,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比预期要差。报告显示,截至1月30号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增加了8000人,总数升至48万。

  截止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10002.18点,跌幅为2.6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跌幅分别为3.11%和2.99%。

  同一天,国际油价也大幅下挫。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4美元,收于每桶73.14美元。伦敦市场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9美元,收于每桶72.13美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