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召回门”]丰田承认新款普锐斯刹车设计有缺陷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继出现相关车型油门踏板存在设计缺陷问题后,丰田旗下2010款普锐斯又爆出刹车系统的问题。丰田公司4号承认,普锐斯的刹车问题的确属于设计缺陷,但丰田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召回这些刹车有问题的普锐斯。同一天,美国运输部宣布,开始对普锐斯刹车问题展开正式调查。

  丰田公司发言人当天说,普锐斯防震刹车系统存在设计问题,公司已经发现并予以修正。丰田公司4号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负责质量管理的官员承诺,公司将尽快宣布措施,以应对普锐斯刹车故障。

  美国运输部的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当天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至少124例消费者的举报,其中4例发生了撞车事故,主要原因都是普锐斯行驶在不平坦路面时出现了暂时性的刹车失灵。目前美国境内有3万7千辆2010款丰田普锐斯。分析人士认为,如果最新曝光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刹车门”进一步发酵,丰田汽车未来销量恐受严重打击。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