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空客预测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最大航空运输市场

    空中客车公司3号在新加坡发布“亚太地区航空市场预测”称,从2009年到2028年,亚太地区新增民用飞机需求量将达8000多架,约占全球预计总需求量的三分之一,亚太地区将超过欧美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运输市场,承担起30%以上的全球客运量和约40%的货运量。

    2 美国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德国坠毁

    美军一架UH-60“黑鹰”运输直升机3号晚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曼海姆附近坠毁,至少造成3人死亡。

    这架美军直升机当天冒雨飞往曼海姆北部的一个美军机场,坠入曼海姆附近高速公路旁的森林中,出事地点离美军机场约9公里。目前出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3 世界最大球形建筑观光电梯在瑞典落成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圆形体育馆是世界上最大的球形建筑之一,今天,沿圆形体育馆外围修建的两部观光梯正式对外开放,借助这两部电梯,游客们可以升到百米高空,一览斯德哥尔摩全景。

    在球形建筑上架设电梯绝非易事,施工方不得不雇佣登山运动员来完成工程建设,有时登山运动员需要背负200公斤重的钢材登上85米高的外墙。

    4 日本硫磺岛附近海底火山喷发

    日本硫磺岛近海的一座海底火山3号喷发,导致海面发生大规模海水喷溅,大量浓烟喷涌而出,高度达到约100米。气象专家表示,这次海底火山喷发可能形成新的火山岛。硫磺岛附近的海底火山上次喷发是在2005年。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