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 国][关注大熊猫回国]“联邦熊猫快递”送“泰山”“美兰”回家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与泰山一同回国的还有出生在亚特兰大的另一只大熊猫美兰。再过几个小时,它们就将登上“联邦熊猫快递”踏上回国之路。马上来了解一下他们回国的行程。

    为了让泰山和美兰顺利回国,美国联邦快递这次免费提供了一架波音777飞机,公司还在飞机驾驶舱两侧各画了一幅熊猫画像,并将此航班命名为“联邦熊猫快递”。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泰山”的父母“美香”和“添添”就是搭乘联邦快递的飞机从中国前往美国的。 

    熊猫快递将于美国时间4号11点50起飞,随后经过14个半小时的直航飞行,于北京时间5号下午抵达四川成都机场。美兰将入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泰山则将“回归”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开始各自的新生活。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