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14点全球快报一组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一支由7人组成的中国登山队2号在印尼查亚峰遇险,经过多方努力,这七名登山队员今天8点已进入“自由港”铜矿区,按计划今天将到达帝米加镇,意味着这7名登山队员已脱离险境,进入了安全地带。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号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尽管海地震后援助工作“非常复杂”,但已取得重要进展。目前海地局势在很大程度上趋于平静。食品发放工作一天比一天顺利,联合国工作人员目前已向约100万人发放了食品。银行、市场开始恢复营业,学校也开始复课。

  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称,鉴于朝鲜的行为并未达到“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界定标准,美方决定暂不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奥巴马当天致信国会参众两院领导人,称这是美国政府对2008年6月26日至2009年11月16日期间朝鲜行为做评估后得出的结论。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发言人日前证实,2月3日下午在港岛半山区拘捕一名50岁陈姓男子,涉嫌一项伪造文件罪名。据香港媒体报道,该名男子为龚如心遗产案中败诉的陈振聪,商罪科探员将其带到警署协助调查。香港高等法院2日上午裁定陈振聪在龚如心遗产案中败诉,有关遗产拨归华懋慈善基金所有,判词裁定陈所持2006年遗嘱上相关签名为高仿真伪冒。

  台军方再爆弊案。曾在陈水扁时期担任“军情局长”的葛广明因涉嫌贪渎案,日前被台军方高检署约谈,因涉案情节重大被羁押。台湾媒体报道,葛广明涉嫌在任内以发放工作奖金的名义发给自己妻子五千美元,被人检举后移送军检部门侦办。这也是台军方中继陈水扁前侍卫长何雍坚后第二位遭到收押的现役中将。

  台两岸事务主管机构负责人赖幸媛3号到立法机构报告“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谈判洽签进度。据了解,ECFA首次实质协商时间,已从原本规划的农历年前改至三月初。对签署时间赖幸媛表示,ECFA协商每半年一次,现在是以在第五次两岸两会达成协商为目标。

  泰达足球俱乐部对“拒训”球员做出处罚,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4名球员各罚款两万,同时允许曹阳归队,对杨君、韩燕鸣、谭望嵩予以挂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