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加坡航空展]空客机舱“多维影院”推介新机型

CCTV.com  2010年02月03日 17: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了抓住亚洲经济率先复苏的机会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在本届新加坡航空展上,世界各大商用飞机制造企业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就利用一个机舱放映间,立体地展示自己正在研制的新产品。

    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的室内展厅,波音、空客、霍尼韦尔和劳斯莱斯都设立了大型展台,它们推出的商用飞机模型有大有小,大的醒目,小的精致,可谓各有千秋。

    走进这个特殊的机舱,人们会感觉置身一个密闭的空间,舱内没有窗口,结构线条也很抽象。等参观者落座后,舱内灯光全部熄灭。
原来,这个按照空客A350机舱真实大小制作的模型实际上是一个多维放映舱。机舱前部的立面、两边的柱形侧面、机舱顶部都是掠投影屏幕。
在8分钟的放映过程中,观众通过声光效果,加深了对空客A350的印象和亲切感。

    工作人员介绍说,全新的A350宽体飞机计划于2013年投入运营。空客表示,这款飞机的油耗比目前投入运营的同级别飞机低25%,算是节能环保的新型客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