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丰田召回事件]又有油门踏板故障事故曝光 诉讼激增

CCTV.com  2010年02月03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关注丰田召回事件,就在日本丰田展开召回行动的同时,越来越多因丰田车油门踏板机械故障引发的事故也陆续曝光。

    1号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一辆2010款丰田凯美瑞在停车场冲出路面,掉入4米深的河沟,驾驶员脊柱受伤入院治疗,其余三名乘客成功逃生。

    驾驶员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他在准备停车入位时,油门踏板突然卡住,车辆猛然加速,他猛踩刹车也无济于事。警方的调查报告和其他目击者的证词都证实了司机的说法。
2010款丰田凯美瑞在丰田公司本次召回的产品名单之中,但驾驶员表示,他没有收到相关通知,因此对召回并不知情。

    自去年11月起,美国和加拿大发生至少10起指控丰田的集体诉讼。而近日来更是与日俱增。仅在美国,1月29号就出现4起针对丰田的诉讼案。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