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加坡]第二届新加坡航空展开幕

CCTV.com  2010年02月03日 15: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为期6天的第二届新加坡航空展2号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开幕。

    本届展览在规模和参加人数上都比上一届有所突破,全球100强的航空公司中有62家参展,比上一届多了3家;国家展厅和集体展厅从上一届的18个增加到22个;预先报名参加展览的人数也从上一届的8200人增加到了本届的1万2千人。

    展商们竞相在这个两年一届的展会上亮出最新产品和技术,波音、空客、霍尼韦尔和劳斯莱斯都设立了大型展台,它们推出的商用飞机模型可谓各有千秋。新加坡空军最新添购的湾流宇航G-550AEW喷射预警机和PC-21训练机、波音公司B737-800客机和空中客车的A330-200F货机格外引人注意。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